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...我到底怎么了...

说是说"错有错着",可不知怎么心里还是有些不是滋味... ....
要不是临时才下定决心,照片也不会在临试音前才换... ...
晋级的级数一定不止如此... ...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我明明已经可以放下一切,放下心去应你们的要求去做了,
为什么要走的还是我???
难道他的音色有比我好吗???
为什么KIV的机会都没有???
就因为我的紧张???
就因为有斗音???
在场有哪一位不紧张???
有哪一位没有斗音出现???

还是另有原因???
就因为我已婚???
就这个原因随便找借口敷衍我???
如果我真的酱不行XXX为什么你要笑着对我说:
“音色其实不错,只是你太紧张,唱歌有斗音...”
在场有谁可以告诉我那天的表现到底是如何???
是不是评审所说的唱每一句都在斗音????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!!!!!!!!!!!
》《"""""""""
我死的不甘心~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