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... ...我又再次證明我的失敗... ...

失敗失敗~超失敗的~haiz...
不過算了啦... ...
這也證明到我的聲音沒有問題,只是心理作祟才影響到表現... ...
這也讓我知道我的音色問題不大... ...
也算了了我的心愿... ...


這次也是為了要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哪里,才決定去參加的... ...
也很感激寶貝沒有反對我去試音,雖然沒中選... ....
不過總算我的第一步是走了出去^^


~原來在人生中要找個伯樂是一件很難的事~
沒遇到伯樂是我沒運咯~
(o/s:以上這一句似乎有點酸耶~XD)


永遠只有"終"這一個字,也代表了該"終止"這個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