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...12212009...

下個月的二十一號就是他的生日了...
該花點心思為他慶祝,還是一如往常的過???
他mummy建議說全家一起去自助火鍋...
我也覺得這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啦...
只不過...沒什么特別~
想送他一些他有用到的東西,可是又怕他不喜歡...要不然就是沒反應+沒感覺,又或是說我浪費錢什麼的...haiz...

對他來說花心思在我身上=浪費時間,浪費金錢,浪費體力...
而我...卻為了不想改變任何的一切,不顧一切的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...
有時真的在想有這個必要嗎?我真的不知道...
只是知道我不想失去這一切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